淮南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十大技巧来帮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5-05 22:31:57
回到家总能让疲惫了一天的人感到一丝温暖,特别是在冰冷的冬季,外面冬风呼呼懒懒的窝在家里,在沙发、、床上随意而坐,把僵硬冰冷的身体裹进柔柔和舒服中,怎一个温暖惬意了得。
    回到家总能让疲惫了一天的人感到一丝温暖,特别是在冰冷的冬季,外面冬风呼呼懒懒的窝在家里,在沙发、、床上随意而坐,把僵硬冰冷的身体裹进柔柔和舒服中,怎一个温暖惬意了得。

    怎样营建一个温暖的家呢?嘿嘿,做到这十点,不说非常温暖,也八九不离十了!



    1,颜色营建温馨气氛

    颜色肯定是个治疗师,这边就不瞎扯砖家们对颜色的治愈系作用了哈,信任大家都懂得!!使用颜色烘托家居的温馨气氛肯定是个不贰挑选。冬日挑选一些暖颜色来装修家里作用很赞!增加颜色的办法也so多:涂料、布艺、地板、技术装修小物都可,但一个房间切忌颜色太多,多了就乱七八糟了,要点要调和!!

    2,温馨墙纸贴上墙

    家里的墙假如光溜溜的,不只不好看,并且还给人一种僵硬,“冷飕飕”的感觉,能够给墙面上个妆!刷漆的话对比费事并且不太环保,可选些温馨时尚的墙纸贴上,家里的全体空气会变许多~

    3,选个舒畅的沙发

    家里一组舒畅的沙发是必备品。来个客人闲谈闲谈,或是“就在周末的晚上,关掉手机,舒畅的窝在沙发里”,都需求一个舒服的沙发,布艺沙发为佳。布艺的柔和与颜色的丰厚使得布艺沙发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再配上些靓丽的抱枕、坐垫,肯定是冬日里的“温暖”一角。

    4,用窗布赶开严寒

    窗布很大水平上决定家居的基调。简略别致的窗布让家居愈加温馨漂亮。冬季里选赤色、橙色等暖色窗布,当有风吹进来时,在心理上也会觉得这些暖色的窗布过滤掉了风中的冷气,将最天然温馨的风送入室内。

    5,天然舒服的木地板铺起

    家装铺木地板是时下的流行风潮。木地板冬暖夏凉、漂亮大气,并且靠近天然,绿色环保。木质的原料比较冷硬的瓷砖和 大理石等也更“暖”。P个S:选木地板要注意地板的甲醛释放量疑问,甲醛对家人的损害很大,尽量选甲醛释放量低的地板,LL和几个好基友家里选的即是甲醛 释放量最低的,不到0.1mg/L的莫干山非醛地板。如若地板还要用作地热供暖,高温会推进甲醛释放,甲醛疑问就更要重视了!

    6,地毯铺出暖意

    冬日里,在泛着丝丝凉意的地板上铺一层地毯,能非常好的展示家居的随意性和温暖感。 但在颜色挑选上,要思考与全体环境颜色的平衡。假如房间都是对比显着的浓重暖色,地毯可挑选相对轻些的色系。相反,假如房间全体颜色很淡,那颜色深重的地毯即是首选。

    7,来个天然橡胶床垫

    大多数人的人生三分之一时刻在床上度过,一张高质量的床是好的睡觉的确保。特别是工作一天后,最享受的莫过于睡个好觉了。天然橡胶床垫不只环保,并且能有用减缓肩、背部苦楚,给自个和家人来张,有个好眠做个美梦吧~

    8,定套环保衣柜

    都说女性的衣柜总少一件衣裳,其实好的衣柜更不行少。一套环保安康的衣柜,外观精美时尚,翻开更有“天地”几许,每天从翻开衣柜挑选满意的衣物开端,是不是心情也秀丽起来~~

    9,折迭收纳少不了

    一个舒畅的,温馨的家当然也不能杂乱。或许你会诉苦东西太多,地方太小,但这绝么不是托言!!折叠收纳盒、箱、柜能够帮助拾掇杂乱的家。既能够收纳信件、书籍,也能够收纳一些贴身衣物、袜子、领带等等,不怕东西多,就怕你不会使用收纳!

    10,灯火调处空气

    都说灯是家居的双眼,不行或缺。家居中灯火即是一个情调大师,一盏小小的橘黄或粉红柔光灯,就能够发明温暖舒服的家居空气。根据不一样的房间功用挑选不一样的灯具,让灯火功用作用和装修作用与家居环境有机协调,温暖家居当然不再话下!! PS:过多的用装修灯对家居安康是晦气的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