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淮南装修网:小细节打造温馨家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2-07-26 17:53:58
夏日炎炎,工作了一天之后回到家里,肯定希望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那么如何使自己的家变得温馨,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夏日炎炎,工作了一天之后回到家里,肯定希望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那么如何使自己的家变得温馨,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今天淮南让装修第一网小编带你去看一看。

    淮南装修第一网小编在采访时发现,现在很多人在追求休闲、随意的同时,对于家装风格整体效果的提升还有一定要求,比如软饰、硬饰的搭配要和谐,色彩与质地的搭配没有空间的局限等。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协调,比如说颜色的协调,摆设的协调。”市民丁女士对家居设计很有一套。看到丁女士家里的吊顶和墙面选用的就是白色和淡淡的米黄色,家里的颜色总的看起来也不乱,重要的是感觉很舒服。

    丁女士的家里颜色种类不多,但都很柔和。“设计师说,现在的家居色彩可选择的余地已经非常大了,常用的就有几十种。”丁女士解释说,“但我觉得粉白、粉蓝和浅米黄等柔和、没有刺激的色彩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另外,丁女士家里的家具选择得也很简单大方。丁女士说:“如果桌子、凳子、衣柜等单件家具风格各不相同的话,就给人很乱的感觉。”丁女士家里的家具看起来都很简单,没有过多的修饰。但不管是房子里面的颜色搭配,还是家具的摆设,都很协调,给人以舒适的感觉。

    “房子嘛,什么装修啊,家具啊,都平常些就可以了。”丁女士认为,房子的装修,只要朴实、平淡些。在舒适的同时,也不可以忽略它的实用性。

    丁女士还建议:“可以在一面墙上都挂上家人的照片或者一些CD,这样回到家里的时候,看看这些照片,心里也暖洋洋的。”照片可以是夫妻间的、父母与孩子间的或者有纪念意义的地方……

    盆栽也能让家居生活更加有暖意。丁女士说:“空气清新剂和香熏对身体不是很好,我就喜欢在家里种些花花草草,这样屋子里闻起来会有股淡淡的香味,而且看起来格调也高很多!”
    淮南装修第一网:http://hn.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