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型户双人沙发床的选购和保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5-05 22:27:36
关于小型户而言,节约空间是家私采购时一定会思考到的,双人沙发床的呈现满意了小型户的需要。今日就为大家介绍如何选购和养护双人沙发床。


    关于小型户而言,节约空间是家私采购时一定会思考到的,双人沙发床的呈现满意了小型户的需要。今日就为大家介绍如何选购和养护双人沙发床。

    双人沙发床座面的高度最好在35-42公分之间,也就是大概等于人小腿的高度。过高或许过低的尺度都不利于人体肌肉的放松,长期运用简单造成身体酸痛。坐 位深度在48-55公分之间对比适合,也就是说,当后背尽量贴靠在沙发背上时,人的膝盖仍大概在座面之外。从地上算起,双人沙发床靠背的高度大概保持在 68-72公分之间,在这个规模之内,人体的舒服性是最强的。另外,靠背的倾斜度最好在100-108度之间,而扶手的高度在62-65公分之间对比适 合。



    双人沙发床的摆放考究

    能够对于客厅活动方法和面积巨细的不一样,来思考双人沙发床的布摆放。另外,能够依据不一样的时节或许需要调配不一样色调的沙发巾或许靠垫等装饰,让沙发安置愈加灵敏舒服。

    双人沙发垫子买回来今后,应加布罩套,以便吸汗相洗刷。运用1—2个月后,要将双人沙发垫子前后翻转掉头运用,为的是使其内部的绷簧受力均匀,不变形。否 则常常受力的有些就会洼陷。如有条件的话,每隔2个月摆布,把双人沙发垫子放到通风的当地暴晒1次。但不宜酷日曝晒。暴晒后,将外表的尘埃弹掉。夏天不用 时,用布包好,放在不易磕碰处,从头运用前,还要晒一晒。

    另外,不要在双人沙发垫子上放置重物,也不要在上面随意跳动,由于,这样会损坏绷簧垫子的绷簧拉线,使绷簧倒伏,而呈现高低不平。平常坐在双人沙发垫子上时,要尽量往里座,坐在床边会使其边缘下塌,影响外形的漂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