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寿县装修卫生间这样做收纳,6㎡秒变10㎡!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30 10:30:37
寿县装修卫生间这样做收纳,6㎡秒变10㎡!

小户型房子里通常都配有一个面积不大的卫生间,如果卫生间收纳做的不好,就会显得杂乱不堪。一个整洁的卫浴空间,要怎么样收纳呢?





1



每一天最开始的地方



挂壁柜

很多家庭会选择直将日常用品堆放在洗手台,虽然方便拿取,但却让洗手台拥挤不堪。使用挂壁柜安放物品,美观大方,还不占用空间,是不错的选择。





镜面柜

多功能家居用品广受年轻人的青睐,在洗漱区,镜面柜也备受喜爱。小小的镜面柜、兼具化妆、收纳、空间扩容、装饰等作用,符合小户型卫生间精致装修的需求。





浴室柜

卫生间的收纳很重要,将物品藏起来不外漏,看上去整齐美观。对于现代卫生间装修来说,浴室柜是标配。将低频使用的洗漱用品藏起来,让卫生间看上去更加整洁。






2



马桶后的最后一片天地



挂壁柜

如厕区的空间有限,利用挂壁柜可以放置纸巾、清洁物品,也可以放置绿植、干花,营造美好的如厕环境,也方便放置手机、小读物。






3



沐浴空间的小小角落



置物架

拐角置物架是淋浴区最常用的收纳神器,将洗漱用品一并放在架子上,完美了利用墙角小小的空间。



淋浴区是疲惫后的治愈地,可千万不能让凌乱的物品扰乱了心情。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免费获取3套户型设计

↓↓↓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