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做吊顶照样美,关键是还省钱!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30 10:46:35
在寿县装修一定要吊顶吗?不做吊顶照样美,关键是还省钱!

“为什么你家没有做吊顶?”


“因为想尽可能的让空间更大些”


对于小户型来说,不做吊顶也许是更好的选择,不仅能够让空间更宽阔,在装修预算上也少了一笔钱。


     

如果不做吊顶,会遇到灯具电线、消防管线与空调管线怎么走的问题,如何走管线让屋子更美观。


1

灯具管线


1.走在水泥楼层内



电线走在吊顶水泥墙内,好处是不用烦恼电线如何走更美观,但是要切沟,切沟时要小心不能打穿梁柱。


2、走明线



没打算切水泥楼板的,可以考虑走明线,明线走横直路线就很好看,不需要太复杂的线条。记得电线外要用塑料管包裹,线口的地方要加线盒。


2

隔音


噪音分为两种,一种是冲击音,比如拉动的家具,摔凳子,孩子蹦跳。另一种是空气音,比如说话、电视声、音乐声。吊顶隔音能够改善的是空气音,对于冲击音只能看造化,是否会遇到个好邻居了。



做吊顶的老师傅建议用15mm厚的矿棉板,再加玻璃棉或者岩棉。其实小户型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可以不做吊顶,吊顶隔音也没起到多大的作用。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免费获取3套户型设计

↓↓↓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